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图管会 >> 正文
图管会组织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3-04-27 15:23:31 点击: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世界各地都会举行庆祝活动,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读书热情,发挥图书馆文化教育基地和信息服务中心的职能,宣传图书馆这个终身学习的学校,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了解读者需求,建设针对性强的馆藏资源,引领大家文明使用图书馆,让广大师生在温馨愉悦的环境中享受读书的乐趣与收获。

系列活动一: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二:图书馆读书月活动调查问卷

为了完善图书馆馆藏体系,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在读书日系列活动期间,图书馆开展文献资源建设读者问卷调查和好书推介活动。4月19日下午在新图书馆门口,向来往师生发放好书推介表和问卷调查表,现场填写。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