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分制联盟与会成员参观我院校史馆
2017-11-07 00:00:00 点击: 

11月2日,山东省高职院校学分制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我院胜利召开。为增进各兄弟院校对我院的了解,学院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图书行政楼九层的校史馆。

各院校领导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陆续进入展馆。沧桑的火车头凝聚了太多厚重的历史,真实的展品无声诉说着背后的故事,精致的沙盘见证了学院历史地理风貌的变迁。于此同时,更是有声情并茂的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系部特色以及获得荣誉。当讲解到我院早在1998年就实现完全学分制,并得到国家教委职教司的充分认可时,参观成员不禁纷纷在展板前驻足。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院深厚的历史积淀与荣誉,更使各校感受山职的友好与热情,助力学分制联盟会议的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