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我院2015年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2015-12-04 00:00:00 点击: 

2015年12月3日,由山东省职业学院、山东省血液中心、齐鲁电视台主办,山东省图书馆、济南铁路局、济南市红十字会协办的二零一五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颁奖典礼在我院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徐冬、山东省图书馆团委书记朱莉及其他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本次表彰中,省图书馆团委书记朱莉与学生工作处处长吕鹏共同为“山东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我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荣获“山东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团体”荣誉称号,我协会志愿者李博同学荣获“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志愿者代表国明月同学代表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接受了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著名主持人书匀的采访,介绍了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的日常工作以及服务理念。

我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体立足于本校图书馆,协助老师对图书馆进行日常管理;此外定期赴山东省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以此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用“在群书中遨游,用热情服务”的口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志愿者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不足,在服务读者的同时,不断提升志愿者们的实践水平和自身价值。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