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图管会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5-12-08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图管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推广和宣传图书馆的服务工作,11月27日下午,我院图管会在南益馆举行了以“最美图管·助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晚会在青春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展现了同学们热情开朗的性格和无限的青春活力;幽默诙谐的哑剧《进城》,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轻松欢快的歌曲串烧,细腻悠长,抑扬顿挫,情感丰富,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小品《后宫风云》的演员们更是凭借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的创意、大胆的调侃,收获了阵阵掌声;期间,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的手语操《蓝天之爱》、《北京东路的日子》等团体性节目,更是让这场晚会别开生面,不仅表演精彩,而且增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柔美缠绵的舞姿,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图书馆成员们的热情,更让同学们对山东职业学院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

图管会新成员从十月中旬开始自发筹备,经过一个月的紧密排练,不仅让刚加入图管会的新成员之间彼此熟悉,更展现了校友间亲密合作的传承精神。通过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图管会新成员的才华横溢和青春风采,也表达了新生们对在山职院未来学习生活的希冀与畅想,增强了图管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