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雷锋日,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赴省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7 00:00:00 点击: 

3月5日,是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响应学院团委“志愿服务,筑梦山职”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号召,我院图书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赴山东省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在省图,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化为自己的行动,上书、倒架、整架,以及读者咨询工作,帮助读者借到自己想借的书籍。虽然工作很累,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他们的热心、耐心、细心、贴心赢得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众多读者的一致赞扬。同学们的热情还感染到了每个去图书馆借书的读者,给省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前来借阅图书的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5年10月至今,我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共组织赴省图志愿活动20余次,其中寒假期间组织集体志愿活动4次。由于省图书馆儿童分馆刚刚开馆,工作人员少,读者量特别大,部分家在济南的同学主动牺牲寒假休息时间,轮流赴省图书馆儿童分馆从事志愿者工作,受到了省图书馆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定期赴省图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通过志愿者服务工作,为自己的青春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