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图书馆举办“超星讲堂”培训讲座
2016-11-21 00:00:00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为满足广大师生学术发现运用的需要,图书馆开通了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读秀学术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为了让师生尽快了解这些数字资源,并通过这个平台快速获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等电子资源服务,图书馆特邀超星集团培训师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培训。

本次讲座共分三个模块,一、简单介绍了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让大家了解云舟知识空间;二、详细介绍了读秀学术搜索的使用方法,它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三、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云舟平台构建专题,对图书馆资源进行组织、筛选、阅读、学习、保存,并通过专题领域和学习圈子进行资源转发、分享、评论、笔记等即时的交流互动。

通过这次讲座,使广大师生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云舟知识平台和读秀学术资源总库的知识,为师生们拓展了思路。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