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4-25 00: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阅读习惯,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4日,我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工会、团委、图书馆、基础部有关领导,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市轨道交通系李增足教授,全国模范教师、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艾菊兰副教授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读书月的主题是“沐浴书香,润泽校园”。启动仪式上,李增足教授向师生们推荐了五类图书,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历史名著,铭记历史,以史为鉴;通过阅读法律书籍,增强法治观念,学会保护自己;通过阅读养生书籍,丰富生活内容,身心健康成长;通过阅读专业书刊,开拓专业视野,积累扎实功底;通过阅读兴趣爱好书籍,陶冶情操,提升修养。

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序幕正式拉开。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朗读者”比赛、好书推荐、双十佳读者表彰、一站到底知识竞答、找书达人图书检索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将陆续呈现在师生面前。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把阅读作为一次全新的播种与耕耘,让我们把阅读当成一种全新的习惯与思考,让浓浓书香飘溢在美丽的校园,让阅读的智慧丰富我们的人生。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