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2017-09-12 00:00:00 点击: 

为提高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工作效果和效率,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请2017级新生10月8日前,登录平台自行学习相关知识并完成挑战闯关。图书馆将为知识闯关成功的同学及时开启一卡通的“读者借阅功能”。

现将平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新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该平台,访问路径:

路径一(电脑):图书馆主页http://web2.sdp.edu.cn/lib/)我的图书馆---入馆教育;

路径二(手机):直接点击http://library.sdp.edu.cn/

二、入馆教育平台登录请使用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闯关成绩大于等于80分为闯关成功(满分100分),不通过者点击查看错题后,可重新挑战闯关,直到通过为止。

三、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电话:66772056;66772069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