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17年秋季采书任务圆满完成
2017-09-15 00:00:00 点击: 

硕果结泉城,书香满金秋,9月12-14日,由山东省新华书店集团主办的“2017秋季图书馆配会”在省印刷物质公司举办,500余家出版社集中展出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出版的畅销书、重点书、精品书和专业书约20万种。为更好地服务我院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构建专业突出、布局合理的馆藏资源,图书馆以“专业教师和图书馆员相结合”的选书模式,组织各系部20名专业教师以及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现场选书活动并挑选各类图书约4000种,合计约120万码洋。

通过此次图书馆配会,图书馆强化了与学院各系部的横向联系,搭建了图书馆馆员与学院专业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图书馆在服务上将不断探索,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积极、智能、便捷的服务,也希望有更多的教师参与支持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