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7-09-22 00:00:00 点击: 

图书馆现已开通《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该数据库内收录了十二大类1500余个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读者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

VIPExam数据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收录外语类、公务员类、考研类、计算机类、财经类、工程类、职业资格类等十二大类1600余个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数万套,供同学们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查看试题答案和解析,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便于日后重新测试或分析总结;

■错题库:“错题库”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在使用VIPExam数据库答卷时,凡是答错的试题都会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便于同学们对自己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而且,同学们还可以为自己的每一道错题添加解题心得。

■错题重组卷:“错题重组卷”也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可以定期将自己答错过的试题重新组成一套试卷供自己测试,以检验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VIPExam数据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技术部老师联系Tel:66772056

数据库使用方法:

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提供了三种使用方式:

(1)电脑WEB版

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校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栏目,或直接访问lib.vipexam.org

(2)手机客户端APP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