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气球解谜”文学知识答题闯关活动
2019-04-19 08:18:50 点击: 

和经典相伴,与书香同行”,随着第十二届“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的如期而至,4月16日下午,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气球猜谜”文学知识闯关答题活动在喷泉广场举办,各系同学们报名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此项活动,三百道文学题目按题目序号依次放入相应的气球中,将气球系在绳上,并挂在喷泉广场旁相邻的树上,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通过两人共同努力使气球破裂进而得到试题的方式,在娱乐答题的过程中努力竞争,收获知识,每组选手共可答十题,每题有十秒钟的思考时间,选手们进行着时间与思维的挑战。欢笑声伴随着爆裂的气球声一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将游戏的娱乐性与文学知识相结合,在扎气球猜谜过程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学功底,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大学生的视野,此次文学知识闯关答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我院大学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还激发了大家对阅读的热情,鼓励大家走进图书馆,体验阅读的快乐。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