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图书漂流暨诚信签名”活动
2019-04-24 08:12:49 点击: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山东职业学院举办了以“书香校园读书月,诚信奇幻漂流岛”为主题的图书漂流及诚信签名活动。这是我院开展“书香校园”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全院师生加入到品书、爱书、分享好书的行列中,让内涵丰富的好书在读者间“流动”起来

在活动现场,成功交换了书刊一百余册,许多读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交换到了自己喜欢的书刊。同时,在图书馆六楼自修室,设置了“图书漂流角”,鼓励读者朋友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期刊杂志集中放置在这里,方便与其他读者分享。需要借阅的同学只需在记录本上做好登记,即可带走自己心仪的图书或期刊杂志,做到定时归还即可。

本次“书香校园读书月,诚信奇幻漂流岛”的图书漂流活动,给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书籍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调动了大家的阅读兴趣。

图书漂流不仅是一段文明、美丽、奇妙的旅程,更是一个梦想、一种信任和一份读书乐趣的真诚。以书交友,以书会友,营造快乐阅读氛围。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知识的广泛流通,在全院掀起读书的热潮,创造了更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