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12-18 10:11:49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16日,我院“庆元旦·迎新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顺利开展。

此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学院教职工、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在校学生的原创作品118幅,经认真评选后,展出精品66幅。书法作品或笔力苍劲,或行云流水,无一不酣畅淋漓;绘画作品或写意洒脱,或工笔描绘,无一不巧夺天工;摄影作品或色彩绚丽,或构图精美无一不独具匠心。高水品的作品吸引了大量师生纷纷驻足欣赏,交口称赞。

本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体现出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在营造图书馆的文化氛围、构建和谐育人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更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弘扬和发展,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人文素养。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