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5:07:36 点击: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期,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章丘烈士陵园、莱芜战役纪念馆和章丘三涧溪村,开展系列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4月10日,全体党员来到章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了解到章丘地区第一名共产党员郭恒祥领导青岛四方机厂工人取得大罢工胜利的先进事迹;瞻仰了“爱民模范”、舍身救人的革命烈士盛习友的雕像,并向在历次革命战争中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而光荣牺牲的英烈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在烈士墓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5月15日,全体党员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系列展厅、展品、照片等,一件件经历战火的历史遗物,一幕幕生死决策的战斗场景,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把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使全体党员领略到革命先辈们无惧生死、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

6月5日,全体党员来到章丘三涧溪村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村普法宣传活动展板、乡村振兴展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村的影像资料以及记录三涧溪村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三涧溪人有思路、敢担当,有魄力、敢创新的精神,领会到了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决定性作用。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党光辉的奋斗历史,提升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思想得到了洗礼,觉悟得到了升华。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革命先烈的光辉意志为榜样,发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做好职业教育下的文化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