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省高校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21 15:13:47 点击: 

6月11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行。全省共有36所高校参加决赛,我校选手铁道机车1931班孙璐获二等奖,图书馆卢颖立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孙璐讲述了一个积弱积贫的旧中国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为“文明型国家”,并结合中华文化元素展现了大国崛起带给世界的震撼,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孙璐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在筑牢高校大学生意识形态阵地方面的作用,牢固树立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责任意识,结合自身资源、运用文化传播手段,用实际行动推进“遍地书香”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积极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