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EBSCO数据库正式开通的通知
2022-09-27 10:07:23 点击: 

    EBSCO提供期刊、文献定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其中两个主要全文数据库是:Academic Search Premier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

一、Academic Search Premier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基础版)

ASP收录17,932种期刊的索摘,提供4,709种全文期刊(其中3,901种全文期刊为同行评审),还包括379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报告及会议论文等)。特别的是ASP1,885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中,2,889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opus内。

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二、Business Source Premier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基础版)

BSP收录6,775种期刊索摘,提供2,166种期刊全文(其中1,075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28,061种非刊全文出版物(如案例分析、专著、国家及产业报告等),406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内。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商业相关领域的议题,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行销、投资报告、房地产、产业报导、经济评论、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金融、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三、访问方法

(一)校园网内

1.访问学校官网主页http://www.sdp.edu.cn/点击“机构设置”。

2.在“教辅机构”中找到“图书馆”点击。

3.在“学术资源”中找到“EBSCO”点击即可访问。

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earch.ebscohost.com/进行访问。

(二)校园网外

1.电脑端登录“智慧山职”http://login.sdp.edu.cn/

 2.在“图书资源与服务”模块找到“EBSCO”点击即可访问。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