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生物工程系组织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22日 21:04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再次发生,10月22日,生物工程系组织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结合校园诈骗和社会上近期发生的各类诈骗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宣讲。从思想单纯,分辨能力差;感情用事,疏于防范;有求于人,粗心大意;贪小便宜,急功求成四个方面分析了为什么有些大学生在交往中容易上当受骗?并着重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例如电信诈骗,网络中奖诈骗等。互动期间,同学们也相互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诈骗行为,让大家提高警惕,防止受骗。生技1732班张英宁说,在与陌生人接触时一定要注意甄别,切勿轻信,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