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生物工程系读书系里活动——“书香校园 魅力在线”演讲比赛

2017年10月25日 12:31  点击:[]

秋风飒飒,书声琅琅,为倡导大学生健康读书,营造书香校园环境。10月25日,生物工程系开展读书系里活动——“书香校园 魅力在线”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要求新生进行主题演讲,各位选手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从微笑的魅力、执着的魅力、母爱的魅力等畅谈了自己对魅力的理解。一字一句都彰显了自己内心的情愫。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过程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表达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选手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他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