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走进社团——生物工程系举办“拥抱春天”之话剧表演比赛

2018年04月11日 06:50  点击:[]

珍惜韶华,全面发展。4月10日,生物工程系社团部联合文艺部举办的“拥抱春天”之话剧表演比赛于南益馆拉开帷幕。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广勇、团委齐真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张乐老师及17级辅导员李启迪老师亲临现场。

晚风怡人,灯光绚丽,当晚6:30,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话剧演出隆重开始。话剧表演由《暗恋桃花源》拉开帷幕,一个个离别与重逢瞬间催人泪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伴随着一曲《木兰辞》,话剧《花木兰》上演,同学们用精湛演技演绎亲子离别、身陷沙场,感人肺腑;《长恨歌》凄美感人,为天下有情人送出了美好祝愿;话剧表演中场,一个简单小游戏,使现场气氛飞涨。随后反串剧《孔雀东南飞》逗笑了同学们,耳熟能详的《完璧归赵》尽展机智与勇气,豪迈的《荆轲刺秦王》尽显忠心与悲壮。

本次走进社团,表演者们用现代人的语言演绎经典传统文化,为观众们带来一次视觉听觉和精神上的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反映出生物工程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