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透视心灵 学会爱自己——生物工程系心理健康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07:52  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以“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5月9日,生物工程系在西篮球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实践活动,心理健康中心张英莉老师、辅导员张婷老师、李启迪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

下午2:30,同学们在西篮球场准时集合开展活动。活动中进行了“鸡蛋小鸡凤凰”的游戏,使同学们想获得自己舒适的姿势就要不断努力,不断奋斗,明白了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才能正确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才有利益于心理健康成长。活动还包括讲心理健康的小故事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游戏“你做我猜”更加强了同学间的合作、默契、团结关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领悟其深层的含义。

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同时,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