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9日 10:55 屈佳祥 点击:[]

11月14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系党总支书记王新萍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王新萍要求,每名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用全新的理念指导我们的工作,促进我们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