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我系17届毕业生

2016年09月30日 17:28  点击:[]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简介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为一亿五千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市政工程的施工及项目管理、公共交通工程、铁路电务工程、铁路电气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及项目管理;机电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年施工能力五亿元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国家铁路、公路、市政、水电等工程建设作出了贡献。

2008年,承建了武汉长江隧道综合监控、苏州独墅湖隧道机电设备安装等交通干线的建设、管理及养护等工程;参与建设沈阳地铁2号线机电设备安装、深圳地铁车辆段机电设备安装等工程。

2009年、2010年,承建了南京长江隧道综合监控、武汉梨园通道等工程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2011年,承建了北京地铁6号线、9号线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2012年,自主承建辽宁丹通高速6标至15标区间隧道动力照明工程;沈阳奥体中心地下停车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沈阳铁路局吉林车辆段通化客整所改造工程。

2013年,自主承建了南广铁路贵港高铁站、平南高铁站、桂平高铁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沈阳铁路局吉林车辆段图们客整所改造工程。

2014年,自主承建沈阳铁路局吉林建设工程指挥部所管辖的吉林北、朝阳镇、蛟河、安图四个货场的改造工程;辽源、口前、蛟河、安图四个车站货场的走行轨基础改造工程;吉林西、安图、曲水三个车站汽车衡的改造安装工程;乌鲁木齐新客站机电设备安装等工程。

2015年,承建了沈阳铁路局团杉线、梅集线平改立工程;沈阳铁路局吉林建设工程指挥部所管辖的九台、东丰2个车站货场走行轨基础改造工程;南京仙林大学城科学园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山东寿光电厂铁路专用线站后三电工程;成兰铁路临时电力工程;

2016年,承建沈阳铁路局和龙线、图佳线、长图线平改立工程;呼和浩特东站改扩建工程、沪昆高铁客运专线贵州段5个高铁站工程、穗莞深城际高铁站、石济客运专线河北段4个高铁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部分土建工程、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安徽段站前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部分土建工程。

公司是一支能征善战、作风顽强、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施工队伍。

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自主修建或参建了四十余个市政及公共交通项目,累计修建铁路二千余公里;累计参与修建公路八百多公里;参与建成的工程有十多项被评为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二十多项被建设单位评为优质样板工程,其中公司参建的苏州独墅湖隧道工程获得国家鲁班奖;丹东高速工程获得国家高寒地区修建高速公路的多个奖项。公司的机电设备安装、综合监控等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同类工程先进水平。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确保工期”的宗旨,以“兑现合同承诺、留下时代精品”的方针,和“单位工程一次验交合格率100%,单位工程优良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多创省部国家级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在中华大地上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信赖。

公司秉承质量、安全、效率为先的经营理念,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行业质量和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北京市市级先进企业”、“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和“AAA信用企业”。

公司的稳步、快速发展离不开人员的储备和教育、培训,现特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招聘以下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1.招聘专业:

机电相关专业;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风水电暖强弱电相关专业;

其他建筑类相关专业。

财会专业应届毕业生(驻项目部财务人员)

2.工作地点:河北衡水石济客运专线项目部;

安徽阜阳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安徽段项目部;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东站改扩建工程项目部。

3.工资待遇:

① 实习期(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项目部包吃包住);

② 实习期(试用期)为6个月;

③ 实习期(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者根据个人工作能力上调工资标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4.应聘联系人: 李经理13706401889053188813911

5.网址:http://www.sdtxjs.com/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