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我系17届毕业生

2016年10月09日 17:30  点击:[]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第37强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的崭新战略单元,但却深沉厚重底蕴绵长,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之最具价值创造能力的交通事业发展集团”。 中建交通集团由中国建筑在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由中国建筑整合集团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企业中建市政、中建铁路组建成立、并于2014年并购重组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河北路桥集团。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国内外一体化大交通事业战略骨干支撑,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5:3:2战略结构调整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先行军,是中国建筑在基础设施大交通领域的金字招牌,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建设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包括企业并购平台、项目融投资运营平台、工程建设高端科技设备和管理运营平台、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中建交通承担着代表中国建筑发展铁路、公路、市政、轨道交通、山岭隧道、大型桥梁、铁路站房、城市综合管廊等大交通投资建设业务的战略责任。

中建交通集团先后承接了大量的轨道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山岭隧道、大型桥梁、铁路站房等大交通基础设施业务工程项目,坚持“根植华北、做大华南、力拓西部、享有华中、点亮华东和东北”的区域市场布局。集团项目遍布在华北区域(以北京、天津、石家庄为中心)、东北区域(以沈阳、长春、哈尔滨为中心)、华东区域(以南昌为中心)、华南区域(以深圳、广州、佛山为中心)、华中区域(以武汉为中心)、西北区域(以乌鲁木齐、西安、兰州为中心)、西南区域(以南宁为中心)、中原区域(以郑州为中心)、山西(以太原为中心)等区域及城市。在施工项目近100个,在施项目合同额近200亿元,近三年年均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

集团公司下设铁路分公司、国际分公司、桥梁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江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等8个工程类管理分公司,同时设立负责集团融投资项目前期运作和项目管理的投资管理公司,并管理中建路桥局级工程管理类子公司,另有各类市场营销类分支机构若干。

集团目前正在重点追踪国家热点投资城市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通过承接国际重点项目来拓展中建交通集团海外基础设施市场。

历史荣誉: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过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中国市政协会评选的“中国市政工程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全国首批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国家级工法,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励,获得鲁班奖,组建集团当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业务范围:

轨道交通(地铁、轻轨)工程;铁路工程;高速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道路、管网、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水;水利水电、港口、码头等工程;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体育场馆、水厂、机场、交通枢纽、热力、燃气等)工程的投资与施工总承包。

集团的优势分析:

五大优势:

优势一市场:国家自2009年投入40000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交通建设60000亿为集团公司迅速发展壮大提供了一个好的市场环境;

优势二培养:通过岗位轮换迅速确定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打破一次分配定终身的弊端,以半年为周期经过3-5个岗位轮换为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提前做好铺垫。

优势三发展:为有准备或准备好的人提供机会:有效缩短人才培养周期。加速员工职业发展,缩短员工实现个人发展目标年限;拒绝论资排辈、倡导唯业绩与能力的绩效文化。

优势四人员结构:集团员工学历层次高,有较好的受教育背景;全员80%以上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企业退休人员不足0.5%,企业负担轻,效率团队比例非常高。

优势五专业配比:中国建筑集团内各类基础设施专业人才的集聚地,专业化人才集聚比例高且配比合理;现有项目管理团队大多具有轨道交通、公路、铁路、市政、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体育场馆、水厂、机场、交通枢纽、热力、燃气等)工程的从业经历。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学历

招聘专业

岗位描述

拟安排岗位

实习工作地点

大专

铁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地下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安全工程、测量工程、试验检测技术

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施工技术、现场管理及工程技术方案交底、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安全质量管理等

助理现场责任师、助理技术方案师

安徽阜阳

中建交通人来自五湖四海,共同的价值取向,让我们聚在交通;共同的事业发展,让我们赢在交通。选择加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您实现人生价值的起点,欢迎广大有志青年,与我们携手共创中建交通集团的美好辉煌的未来!

中建交通集团将为每名员工提供:

学习的机会;工作的机会;赚钱的机会;晋升的机会。

中建交通先行天下

中建交通先行者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