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招聘我校16、17届毕业生

2016年10月09日 19:50  点击:[]

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原房山桥梁厂),1954年成立于广西黎塘,1973年由昆明市搬迁至北京市房山区大件路1号。公司占地面积140万平方米,其中工业生产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全国大型钢筋混凝土桥梁、轨枕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铁道部首批取得桥梁和轨枕生产许可证的单位,具备生产铁路、公路及城市地铁等各类预应力工程施工实力和承担单跨100米及以下桥梁工程施工的实力,具备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全年可生产混凝土制品300万立方米。

主要产品:高速铁路用跨度32米、24米双线整孔箱梁、德国技术Ⅱ型轨道板、日本技术Ⅰ型轨道板、英国技术Ⅲk型轨枕、德国技术高速岔枕、双块式轨枕;铁路/公路/地铁用跨度6米~40米混凝土T型梁;Ⅱ、Ⅲ型混凝土轨枕及桥枕、轨枕板、混凝土岔枕、电容枕、地铁枕、梯形枕、短轨枕、管片、各种混凝土构件等。

二、具体情况

1、地理位置及交通优势

公司地处北京市房山科技工业园区,距北京市区36公里,距房山区政府所在地良乡9公里,距北京市六环路2公里,距京石高速5公里。公司的铁路专用线与京广铁路相连,具有铁路运输与公路运输的便利优势。

2、资质状况

房桥公司拥有市政工程一级总承包、桥梁工程一级总承包、预制构件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资质,是铁道部首批取得桥梁和轨枕生产许可证的单位之一,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2、ISO14000、ISO18000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在全国铁路施工企业中首家取得了党群组织ISO9001认证。

3、人力资源

公司现有员工933人,中级以上职称145人,本科以上学历235人,高级技术人员22人,中级技术人员40人,初级技术人员122人,高级技师2人,中级技师36人,高级工314人,中级工31人。

4、近几年生产经营业绩

公司先后参与了宜万、临策、太中银铁路、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武广客专、东平、京九电气化改造、新建铁路北京动车段工程、蓟港铁路、西格二线、武襄线、安康复线、哈大客专、甘泉铁路、邯黄铁路、京石客专、朔黄铁路、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广深港客运专线、京沪高速铁路、石武客运专线、成绵乐客运专线、宁启复线、大西客专、巴准铁路等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建设。参加了北京市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13号线、14号线、房山线的建设,北京铁路局管内大修维修;并为具有世界级技术含量的国内直径最大的隧道——南京长江过江隧道,提供了优质的管片和箱涵等高性能混凝土制品。

5、科技成果

公司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企业”,是北京市认定的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铁道部铁路器材研究发展基地”、“全国铁路预制桥梁技术协作组”组长单位。

自2002年改制以来,公司累计完成科技进步成果150余项,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10余项,拥有39项专利。公司在科技创新、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继续保持同行业先进水平和领先地位。

6、荣誉

公司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绿化先进单位”、“全国铁路先进党组织”,“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取得了国家AAA级信用等级;被北京市授予“诚信企业”、“用户满意企业”、“模范集体称号”;连续十五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参与的多项工程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火车头”奖杯。

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010-89349719

010-89349383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