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我校16届毕业生

2016年10月09日 19:52  点击:[]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主,跨行业、跨国经营、多功能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15亿元,净资产20亿元。具有铁路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城市轨道交通资质和境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企业资质。公司下设15个控股子公司,9个分公司,现有员工142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00余人,享受国家、省、部特殊津贴的专家10人,高中级技术职称3000余人,一级建造师265人。

中铁十局集团公司施工领域遍布国内外,在铁路、公路、市政、地铁、机场、港口、码头、水利水电、铁路电力、通讯、信号、电气化等施工领域取得了辉煌业绩,创树了一大批精品名优工程,共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0余项,国家、省部级技术创新奖10余项。还承建了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尼泊尔、委内瑞拉、南部苏丹、肯尼亚等多国的铁路、公路、水利和市政工程建设,赢得较好的国际信誉。集团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在建工程近20个,分布在山东、河南、湖北、福建、青海、海南、辽宁、吉林、山西、陕西等十余个省市,施工范围涉及铁路、公路、市政、军工等多个领域,包括多个大型桥梁、隧道、路基、站场工程项目,年新签合同额25亿元以上,年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视人才为根本,靠科技兴企业,特别是在解决专业技术人员的就业安置、收入保障、医疗保险、业务培训、职务晋升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专业技术人员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环境,受到普遍欢迎。随着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公司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如果您是一位充满自信,期待拥有更高发展平台、更大发展空间的有志之士,热忱欢迎您加盟中铁十局青岛工程公司,与中铁十局青岛工程公司携手发展,同创伟业!

毕业生主要待遇:

1、毕业生见习期间月临时工资标准:本科生2500元、专科生1800元,享受电话费、交通费、延时工资等其他待遇补贴;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在高校学习时间,可作为计算工龄工资的年限。

3、享受企业五险一金。

招收专业

工程技术类15人(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隧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房建工程、给排水工程)

物资设备管理10人

概预算、工程造价10人

试验检测10人

财务会计3人

安全质量管理5人

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男生优先,性格外向,能吃苦耐劳,常全国驻项目部。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9号

邮 编:266500

主管部门: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尚部长 办公电话:0532-55526569

单位网址:www.cr10j-07.comwww.ztsjqd.com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