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年10月19日 16:20  点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年10月17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来土木工程系进行专场招聘。

面试开始前,招聘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基金保障、人事资源等进行了讲解。面试现场,同学们摆好心态,积极应对,纷纷把自己才能展现出来。面试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此次同学们的积极表现表示满意。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土木系就业办主任范玉老师在会前召集相关负责人认真筹备,并针对面试技巧向同学们提出了良好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