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党务活动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2日 18: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3月12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各班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做好前提、基础、着力点、落脚点。“一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是“做”。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努力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共筑美好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