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德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刘姚倩2019-05-24 16:34: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校德育工作内容,创新学校德育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523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向平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为100余名学生举办了德育大讲堂的活动。

讲座中,刘向平书记围绕原始社会的道德、各地风俗、传统、人的本质、道德的真善美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并通过讲解原始社会的历史知识、结合生活实例、问答一系列道德知识等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教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自我觉悟,选择更有价值的方式去生活,并了解历史,学习历史,做到经世而致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德育大讲堂的开设让大家认识到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投身德育实践活动中,向道德模范学习,自觉践行道德行为规范,成为美好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