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获全国铁道团委表彰
作者:张泽蛟2019-06-11 15:13:51 点击: 

2019年春运期间,我院“红蓝青”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团中央和全国铁道团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春运志愿服务的“暖冬行动”中。为表彰先进,鼓舞青年,全国铁道团委授予我院“红蓝青”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组织”称号,授予刘红同志“2019年春运立功竞赛优秀个人”称号,授予王春雨等11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红蓝青”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我院一支优秀的志愿服务队,常年来参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车站所开展的春运、暑运及日常时段的志愿服务行动。2019年春运期间,“红蓝青”志愿者们前往济南站、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大明湖站等春运压力较大、客流密集的车站进行志愿服务,累计超过9000个小时,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身影竖起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