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百团大战,共展风采
作者:赵立阳2019-11-12 15:36:5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学生社团氛围,增强各个社团的联系,近日,由团委主办,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在喷泉广场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学院副院长郭培谦、郭鹏,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辉及团委书记刘红等领导老师亲临活动现场。

目前,我院拥有学术科技、理论研究、实践服务、文体艺术四类院系社团(协会)百余个,本次参与“百团大战”的有50余个。各个社团鼓足干劲的宣传和展示自己,双截棍协会用一场场惊艳的表演,吸引了一遍遍的喝彩;洪梅武术研习社通过精彩的武术表演,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展现的淋漓极致;而机器人创新协会控制自主制造的机器人进行表演,让观看的人员无不折服于创造者的奇思妙想。

高书记等学院领导来到招新现场,与社团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团招新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社团工作的构思,鼓励同学们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认真、务实地将社团发展下去,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为期两天的“百团大战”已经落下了帷幕,此次“百团大战”不仅为我院学生社团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还为社团招贤纳新、充实力量,引进新鲜血液,更是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次拓展眼界的机会,使其尽快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山职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