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真情发声,用青春的声音点亮山职梦想”专题报告会
作者:刘姚倩 孙春琦2020-01-08 12:58:44 点击: 

近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真情发声,用青春的声音点亮山职梦想”专题报告会。邀请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智勇老师,为校园广播站、山职电视台以及大一百余名学生进行培训指导。

报告会中,王老师从不同方式出发,就五音调值、发声器官、吐字归音、新闻采编等相关知识做了生动讲解。并现场连线专家,为同学进行专业知识的分析指导和示范。整场培训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王老师对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专业爱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多加练习和培训,让自己的知识技能越来越纯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提高自身的能力,挖掘出自身的潜能,促进全方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