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高校礼仪素养,打造魅力人生”专题讲​座
作者:刘姚倩 孙春琦2020-01-08 13:07:14 点击: 

      近日,由院团委主办的高效礼仪素养,打造魅力人生主题讲座走进我院。讲师团徐润朦、张硕、臧永乐三位老师在西报告厅和南益馆为我院礼仪队以及各系同学作报告讲授。

徐润朦老师从生活点滴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仪容仪表、仪态、仪式的重要性,并现场指导了站姿、坐姿、蹲姿等方面的礼仪。并向同学们阐明了对生活的重要性。



张硕老师在讲授中以杨澜的语录和故事引出主题。用故事穿插讲述了礼仪的概念、礼仪的作用、礼仪的四种表现形式等内容。并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让大家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了礼仪的标准。



臧永乐老师则以游戏引入,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体验了在接待贵宾时的处理方法,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使同学们对礼仪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营造高素质,高文明的礼仪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