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职业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
作者:孟英杰2020-09-17 14:51:18 点击: 

为拓展宣传报道我校新闻渠道,加强中国青年网与高校之间的联系,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职业学院委员会联合申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审核,于914日成功申请建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职业学院通讯站。今后,本通讯站将通过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中青校园等平台进行校园新闻宣传工作。

通讯站由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秦学昌、共青团山东职业学院委员会团委副书记齐真、原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娟担任指导老师,首批22名通讯员,设站长1人、副站长5人,下设采编部、摄影部两个部门。通讯站将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校团委共同管理与指导,以中国青年网的教育频道、体育频道和团中央三下乡活动官网为传播平台,以宣传我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努力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致力于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学院好声音,为我校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该通讯站的建立,标志着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站的申报成功,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开辟了新的阵地,也为我校宣传大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校园青春故事、师生典型事迹搭建了一座高规格传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