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三味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孟英杰 窦万里2020-10-28 20:58:08 点击: 

(文章来源:三味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他们在工作中所必须的素质与能力,激发队伍的工作热情,10月28日,三味书院于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王成琳主持,书院院长吕立宁、副院长杨廷富及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立宁表达了对书院学生干部的大力期望,希望学生队伍各部门要敢于创新,要求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不违背原则,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查”,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鼓励学生干部们多与老师和其他部门沟通交流,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上,做一名有理想、有激情的优秀学生干部。杨廷富给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方法,提到学生干部不仅要有所牺牲,还要有带头干、亲自干的工作精神。要充当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要有责任感、服务和奉献精神,并要平衡好自己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本次大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给书院学生干部们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有利于学生干部各部门更有效的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