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三味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
作者:孟英杰 窦万里2020-11-04 20:16:03 点击: 

(文章来源:三味书院)10月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三味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积极关注大会动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进行热烈讨论。

院长吕立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新状态,实现新作为。他指出,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化高素质文化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激励优秀学生成长为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将三味书院建设成学生全面发展的第二课堂、文化育人的生活园区、师生共享的公共空间、学生自管的教育平台。

副院长杨廷富表示,我们将努力朝着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目标奋进,不断推动书院育人理念、培养体系、内部治理机制、管理制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辅导员王成琳说,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世界视野,具有强烈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学识和卓越能力的优质人才。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将学习党的理论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练就精湛技艺,为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