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社团风采展示
作者:刘姚倩 孙春琦2020-11-08 22:55:37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对健身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增强自我认同感和自豪感,我校举办了社团展示活动,对此,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爱好和天分。社团文化的展示,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加速我校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

山东职业学院NSC街舞协会,SPT轮滑协会,洪梅武术研习社,双节棍协会,清峰醒狮武术协会于117号至118号在喷泉广场进行了技能风采展示,同学们把街舞、轮滑、舞枪、双截棍、舞狮的表演发挥的的淋漓尽致。

各大社团虽同为体育类协会,却各具特色,独一无二;同为文艺类协会,却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同为学术类协会,却各显魅力,万丈光芒。

社团文化的展现让我们可以发现校园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让我们可以放歌青春的舞台,展现自己的亮点;让我们可以寻找一种精彩、分享一些快乐;也可以为我们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快乐清新的氛围,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于118号下午圆满结束,此次的风采展示不仅加强了各大社团之间的友谊交流合作,而且还将各种社团文化带入校园的角角落落,不仅为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提高学习效率的平台,还使我校的艺术文化得到更快的传播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