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护队举行团建活动
作者:2020-11-14 11:54:16 点击: 

         20201113日,我校国旗护卫队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培养队员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并希望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

本次团建活动以中队为单位进行,在宋教官的指挥下通过“破冰”的形式将国护队成员分为三个中队,举行了“达芬奇密码”“挑战150”等小游戏。

2020-11-18 14:29:00.835000

微信图片_20201116150250

活动期间,各中队成员积极参与,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比赛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团建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 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团队精神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给予我们巨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11614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