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举行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2020-11-21 20:35:41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1120日,山东职业学院在东报告厅举行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老师与来自校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评议组。

述职评议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过去近一年内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总结分享经验,分析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规划,对未来部门发展和学生会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述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总结近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感情真挚,态度诚恳,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感激之情。现场参与同学根据评议准则,认真评议打分。校团委将根据评价结果对每位述职成员进行等级评价,评议结果将充分作用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学生干部考核评优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

随后,校团委刘勇宽老师肯定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回归服务同学;二是聚焦理念改革,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聚焦成长成才,发挥模范作用。他表示学生会要以述职评议为依托,以从严从实的态度,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真改问题,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的“自家人”组织,共同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献力。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展望与部署,校学生会将以本次评议结果为导向,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的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