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2020-12-24 19:53:26 点击: 

为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与水平。12月24日,山东职业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纪委书记祝介安担任主讲,学团党总支书记郭亭主持会议。


       


      会上,祝介安就“怎样做一个好干部”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他明确指出,每名学生干部应当树立正确价值观,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当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具备以身作则、严谨自律的意识,提高为人处世等各方面能力,正确处理好自身与同学、老师及学校的关系,大胆创新,锐意进取。



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强大的政治素质、知识素质和心理素质。祝介安强调,政治素质是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自觉接收党的领导,自觉提高理论修养。服务同学,树立威信。



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必须牢记学生干部职责,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会上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努力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乐于奉献,牺牲小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处理好个人与普通同学的关系,在锻炼中成长。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日后将付诸于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