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职业学院团委及院级学生组织
作者:2019-03-21 13:46:02 点击: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建设,推进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学院团委会同学生处及其他相关部门完成了院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工作。本次换届改选本着“公开、公平、择优”原则,经过个人申请、院系推荐、面试考评、意见征求、综合考察等环节,产生出山东职业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及第十九届学生会、第十七届自律会、第十九届社团联合会、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第六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第十九届校园广播站、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六届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届山职电视台组成干部名单,现予以任命。

上述学生干部任期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期间如有因转学、疾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履职,以及其他违反学院相关规章、规定不适合继续担任职务的,学院团委将另行调整或任免。



共青团山东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