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广播操比赛活动
作者:2019-04-29 21:09:0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我院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我院于423日、24日、28日在田径场开展了广播体操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基础部思政部主任贾明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红、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高彭。

  本次比赛组织有序,各系都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赛前一段时间里,各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角逐,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进入了总决赛。比赛时,各系服装统一,精神抖擞,伴随着口令的响起,所有的同学都昂首挺胸,集中精力,聚精会神的跟着节奏,每一个人都认真地做着广播体操。

  他们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稳如泰山,一拍手、一转身都透露出一种胜利在握的信心,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到位,整齐一致的动作,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脸庞,构成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不负众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全体同学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的一次大考核。它既起到调动学生运动的积极性的作用,又充分发挥了大学生青春时代的蓬勃朝气,使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健康化!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一定意义上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