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元旦前夕举行义务“铲雪除冰”活动
作者:2020-12-31 16:11:07 点击: 

12月31日,因为前几天的降雪,导致路面结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为此学生们积极参与义务铲雪除冰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带头,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干事们积极相应号召书院积极参与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主动在校内进行义务“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天寒地冻依旧挡不住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劳动的笑声和铲雪之声此起彼伏,大家似乎忘却了寒冷和劳累。所有人顶着凛冽刺骨的寒风,铲出了一条又一条便民通行的暖心道路,保证了老师与学生的安全出行,整个校园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气氛。

风雪无情,志愿有情。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不仅清理了一条条方便师生出行的道路,更是一条条走向奉献互助,团结温暖的道路,构建了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