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中华美德进万家”走进平原
作者:2013-07-19 00:00:00 点击: 

7月19日,山东职业学院“中华美德进万家”宣传实践小分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文卿和副院长马庆渭的带领下,走进平原,赠送图书。赠送仪式在平原县艺术中心会议室举行。

山东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文卿,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马庆渭,平原县副县长何新梅等领导出席仪式。平原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功喜、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吕立宁、学生处副处长杨荣涛等领导参加赠送仪式。

仪式上,山东职业学院向平原县图书馆和五个中学赠送了160本《中华传统美德警句名言》。《中华传统美德警句名言》一书是由任继愈先生、季羡林先生、欧阳中石先生担任编纂指导的,集几千年道德精华,是浩如烟海的书籍中的经典。

马文卿在赠书仪式上讲话,希望以“中华美德进万家”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中华传统美德警句名言》,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从中汲取营养,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幸福平原作出贡献。何新梅代表平原县及受赠单位向山东职业学院前来赠书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平原县文化发展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