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新闻热点 >> 正文
聚焦话筒,语众不同:我院第十九届“校园双十佳”主持人大赛
作者:刘姚倩2019-03-28 20:29:50 点击: 

       326日晚,我院十佳主持人大赛在南益馆精彩上演,团委副书记刘向平,学生处魏小龙老师,团委周龙慧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携手在场20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各展所长,宋德勇的脱口秀尽显幽默,闫晨昱的舞蹈《万里长城》动作矫健、刚劲有力,于群的篮球操尽显大学生朝气与蓬勃,让观众大开眼界。

    第二个环节为现场采访,由主持人提出问题,选手现场随机采访,考验了选手的应变能力。声临其境是第三个环节,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声色声调转换自如,将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堪称得上惟妙惟肖。每一位选手的配音都各有特色,不一样的声音碰撞在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前三轮的竞争,白致宁、高歌、孙一丹进入了第四轮我是演讲家的环节中,三位选手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进行了演讲,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的推向了高潮。最终白致宁不负众望获得本届“十佳”歌手比赛总冠军,高歌、孙一丹分获大赛的亚军和季军。

    本次“校园十佳主持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