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创新产品吸引眼球,我院第八届机电创新博览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婷 燕厚祥2017-12-22 00:00:00 点击: 

12月21日,我院第八届机电创新产品博览会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郭鹏、学生处处长王伟、学生处副处长王宁、团委副书记刘向平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出席活动。

本次展会设获奖产品区、自主创新产品区、机器人产品区以及激光雕刻产品区四个展区,近30件优秀产品亮相展会。参观过程中,产品设计者和解说员向观众现场演示作品、讲解设计原理和应用特点。在一些产品展示台前,与会嘉宾就产品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和巨大的市场推广价值与设计者进行了交流,同时还针对产品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很多外国友人也参与到创新产品的互动体验中。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和翻译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外国友人详细了解了产品的设计思路和应用特点,在惊喜赞叹之余纷纷拿起手机录像留念。

近年来,学院大力加强创新精神教育培育,加大科教投入,充分挖掘和培养优秀创新人才,组织开展一系列学术科技活动,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本次博览会不仅集中展示了大学生在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更突出反映了学生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昂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