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系举办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2018-01-16 20:26:32 点击: 

1月15日,机电装备系举办模拟招聘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实战”机会,引导对求职能力的培养,增强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的心态经验。

此次招聘大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模拟“济南铁路局、北京铁路局、徐州重工、青岛四方”等8家企业面试现场。选手首先选择自己有意向的企业,向评委递交个人简历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评委根据该企业历年面试题风格进行即兴提问。在各大单位公司的“面试现场”,同学们简练严谨的临场风格、冷静老练的应试作风得到评委们的肯定和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机电装备系创业与就业协会会长辛文超在赛后总结中说道:“作为一名学长,我为你们在场上的表现鼓掌。但作为一位评委,大多数同学自我介绍环节泛泛而谈,太过普通,如果加上自己对该岗位独特认识,以及自己其他方面的特长等内容,则更容易脱颖而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尽早规划未来,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