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2019学院最美教师”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鹤 马琪杰2019-06-21 15:28: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努力打造一支“为人、为师、为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品质,6月20日,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2019学院最美教师”表彰暨学习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培林,系主任徐晓东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培林主持。


王培林指出,此次进行的“最美教师”表彰暨学习交流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一部分,它的开展,旨在希望教师们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最美教师”高贵宝和徐瑞霞,从关注边缘生和疑难问题的解答等不同的角度,汇报了自己教学生活的难忘瞬间。随后,在座教师交流学习经验,展示我系教师的良好的综合素质,激励全体教师要勇于开拓视野、敞开胸怀、勤于学习、善于交流、积极进取。

王培林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教职员工忠于职守、敬业诚信、善良友爱、无私奉献的作为。同时,他也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教师,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更是要以灵魂塑造灵魂、以人格影响人格,把“课”研好、把“师”培好、把“人”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