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召开“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张鹤 马琪杰2019-06-21 15:31: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620日下午,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召开“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培林,系主任徐晓东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培林对坚定“四个自信”做了深入阐述,讲到只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完善、发展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牢牢把握“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练经验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四个自信”的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努力让自己成为思想品德高尚、教学业务精湛、奉献精神强劲的新时代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