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成果培育”讲座报告会

作者:卢颖立 施观敏 来源:教务处 浏览: 时间:2017-10-17 字体:【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教学成果培育能力,近日,我院举办了教学成果培育讲座,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二级教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副院长郭鹏、教务处处长于洪永,各系、部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讲座学习。讲座由郭鹏主持。

李文教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评审规则,结合往年获奖的教学成果案例分析了优秀教学成果的做法和经验,有针对性地总结了教学成果奖培育的心得体会。指出教学成果的展示要有理论支撑,具体解决了哪些问题,社会服务情况,成果展示的社会推广及应用价值等有指导性的建议,为我院教学成果的申报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郭鹏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院要把教学成果培育作为重点工作开展起来,根据李文教授的具体案例、经验分享和建议指导,结合我院的优质校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专业及专业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