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李立阳 孔凡慧 来源: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7-10-10 字体:【

10月9日,由学院团委和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发起,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献血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共计110人献血,总献血量达37000毫升。

许多同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能够帮助别人感到非常高兴。不少同学更是全宿舍集体行动,结伴一起来献血。也有同学已经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献血,一位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说:“离校前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给自己的大学生生涯留个美好的纪念。”为表示对志愿者的关爱,山东省血液中心为每位献血者提供了面包、牛奶和纪念品,学院也专门为献血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营养品。献血车满载新鲜的血液,缓缓驶离校园,带着山职院师生的真情和大爱,奔向那些翘首期盼的病人手中。